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今天有网友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发现了一款代号为D321AP的新设备,并且是运行iOS12 系统的设备,很有可能是苹果的新iPhoneX,从给出的参数来看,这款设备运行iOS12 系统,搭载主频2.49GHz的六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型号为iPhone11,2,很有可能是一款新iPhone。

跑分方面,这款新设备单核成绩是4673,多核成绩为10912,跑分成绩基本与iPhoneX持平,所以很可能也是搭载A11 处理芯片,不过4GB的运存面对多任务处理要更好。

那么这款设备会是新款iPhoneX吗,还是说这是苹果要发布的新iPad?结果还需要等接下去一段时间爆料了。

苹果新设备是什么?很有可能是一款新iPhone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