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随着9月份苹果新机发布会的日子不断临近,越来越多的关于iPhone新机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这不,今天我们收到消息称,一款名为"iPhone11,2"的新机就已经在Geekbeach上亮相。

机型确定!苹果新设备iPhone11.2已亮相 或是廉价iPhone X?

图片来自Geekbeach(browser.geekbench.com)

根据Geekbeach官网的消息显示,这款设备上传的时间为6月27日——搭载了6核2.49GHz处理器,拥有4GB内存、iOS12,设备代号D321AP。

跑分方面,产品多核心跑分10912分,单核心4673分,这与iPhone 8、iPhone X等搭载A11处理器的iPhone跑分相当。

从目前现有的消息来看,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3款iPhoneX基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除了两款不同尺寸的旗舰之外,还将会配备一款廉价版的iPhone X。再加上去年发布的A11已经足够强悍,或许近日曝光的这款新机就是廉价iPhone X也说不定,这样看来,4GB内存或许是一个比较令人兴奋的消息。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