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知名跑分软件Geekbench的页面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iPhone11,2的神秘苹果新机,该机配备4GB RAM运行内存,搭载苹果iOS 12版本系统,使用一款6核心2.49GHz主频的处理器。其主板型号为D321AP,完全是苹果一贯的命名方式。

苹果神秘新设备现身 跑分成绩爆炸了

这款苹果的神秘手机,跑分成绩的表现相当优秀,单核得分为4673,多核得分为10912。如此优秀的跑分表现,加上这款手机出现的时机,我们推测这正是一款搭载A12处理器的工程机。

与苹果的A11处理器相比,这款手机中所使用的A12处理器采用了更加先进的7nm工艺制程,一级缓存从32KB升级到了128KB,二级缓存则依然保持在8MB。其处理器的设计架构应该与A11差别不大,不过主频倒是有些提升。而从跑分成绩上来看,虽说A12的性能十分爆表,尤其是在单核成绩上,然而与A11处理器相比,其提升幅度只有15%左右,多核成绩上更是完全与A11在同一水平线之上。

不过毕竟这只是一款工程机,A12的实际性能在经过优化过后,必然还有着十分巨大的提升潜力。而这款手机真正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还是在于其配备的4GB RAM运行内存。苹果目前市售的iPhone X,只提供了3GB RAM的运行内存。

据此前的分析师报告称,苹果将在2018年为iPhone手机升级运行内存,2018年款的iPhone X以及6.5英寸的大屏版iPhone X,将会配备4GB RAM运行内存,而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 X,则只会配备3GB RAM内存。

本文来源:【机情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