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日前有一款型号为iPhone11,2出现在跑分网站Geekbench 4上面,有消息称,这是一款新iPhone。

苹果新iPhone现身跑分网站:首次搭载4GB运行内存

可以看到该设备跑分时间为6月27日上午09:46,它的系统是最新的iOS 12.0,代号是D321AP,并且配备了4GB运行内存。如果这款新iPhone真的存在,那么它是首款搭载4GB运行内存的苹果手机。

苹果新iPhone现身跑分网站:首次搭载4GB运行内存

另外Geekbench还给出了这个设备搭载的处理器信息,这是一款六核心处理器,主频为2.49GHz,A11处理器也是六核心,不过主频是2.39GHz。新设备的单核跑分为4673,多核跑分10912,这个成绩与A11基本在同个水平,所以新设备有可能搭载的是A11的提频版。

苹果新iPhone现身跑分网站:首次搭载4GB运行内存

此前有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配备6.1英寸LCD屏幕的廉价版本,和5.8英寸、6.5英寸OLED屏幕版本。后两者应该配备性能有明显提升的A12处理器,但是廉价版iPhone又不太可能会有4GB运行内存,难道这是新iPhone SE?

本文来源:【爱搞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