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对于《绝地求生(PUBG)》玩家来说,今天是个大日子。在太平洋时间20日晚11点,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点,PUBG v1.0正式版将登陆

按照PUBG官方推特的说法,吃鸡服务器将从北京时间上午8点开始维护,直到15点重新开启,届时全新的1.0版就将正式到来。

《绝地求生》1.0正式版下午3点上线:服务器已停机

PUBG今年3月23日登陆Steam,迄今已经卖出2500万份,数月高居Steam活跃度第一,成为2017年最火爆的PC游戏。

同时,昨天,PUBG的排名榜重置,新赛季将从1.0版后启动。新的排名系统将展示前1000名,1001名后按比例展示,同时如果竞赛次数和分数不够的话,将不予展示。

据悉,v1.0版最大的改变就是加入第二张沙漠地图,同时加入新载具(皮卡)、新武器等,游戏性、画质、硬件等也均有优化。

另外,CNET采访了BlueHole的CEO C.H. Kim后了解到,1.0版本并不是重点,他们会不断添加新内容。至于Xbox One版帧率弱鸡的问题,他称正在优化,但近期并不会改善。

最后,Kim透露,英文版的手游也没有计划,想玩的话只有腾讯的中文正版。

《绝地求生》1.0正式版下午3点上线:服务器已停机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