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Phone X可能会让2018年的手机销量再次大卖

文/仙踪数码 胜云

如果智能手机销量在2018年有所增长,那么这个行业可能需要感谢iPhoneX。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增长可能与2017年iPhone X市场难以实现有关。

据报道,IT调研与咨询服务公司Gartner在2017年6月和7月对美国、英国、德国、中国和印度的16,537名受访者进行了调查。

iPhone X可能会让2018年的手机销量再次大卖

经过一番调研之后,Gartner从而预测,2018年将是2015年以来智能手机增长的第一年。发货量预计将达到19亿台,比今年增长2%。

iPhone X应该是在北美、西欧和中国等关键地区推动列车前进的引擎。由于苹果的招牌手机iPhone X要到11月才能上市,因此销售旺季应该会持续到2018年。

iPhone X可能会让2018年的手机销量再次大卖

还有传言称,iPhoneX面临生产短缺,这可能导致发布时供应有限。

如果这些报告是准确的,人们可能直到明年年初才能得到他们的iPhone X。尽管这可能会影响2017年的手机销售,但这可能有助于2018年的强劲开局。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