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高管:iPhone 8采用低碳技术 生产过程环保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消息,苹果环境项目主管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表示,该公司在蒂姆·库克(Tim Cook)的领导下已经变得更加绿色环保。

苹果一直在努力让iPhone、iPad和Macbook更加环保。而作为该公司环境、政策和社会项目副总裁的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则表示,这一理念来自于苹果最高层,也就是CEO库克。

“这是蒂姆的功劳。”杰克逊周二在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说,“长期以来,我们都认为苹果是靠产品说话,认为这样就足够了。但我们意识到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

杰克逊曾经在奥巴马政府担任美国环保局局长,她目前领导苹果使用可再生能源,并对循环利用加倍下注。她还还表示,这些项目在苹果内部已经非常普及,包括iPhone 8等新产品。

“如果我们关注什么东西,那就会体现在产品中。”杰克逊说。例如,新iPhone专门采用了“低碳流程”:在iPhone 8的铝框中使用了低碳流程,从而“切实减少了我们新手机的碳足迹”。

苹果在春天发布的《2017环境责任报告》中详细阐述了一些项目,希望借此降低该公司对环境变化产生的影响。他们还表示,该公司目前在全球约有96%的业务都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水电和风能。该公司还在包装中使用100%可回收纸张。但苹果也承认,他们还可以采取更多措施。

由于要在电子产品中使用铝和锡,所以苹果仍要挖掘矿产资源。杰克逊表示,苹果正在采取措施,减少对矿产资源的依赖,增加循环材料的使用量。(书聿)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