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T之家6月19日消息 尽管大部分用户根本用不到这么高频率的内存,但是对于那些发烧友玩家来说,能够把市面上的内存压榨得干干净净便是成功,同时也是一件骄傲的事情。而作为妖条的制造者,芝奇自然成为各位超频发烧友们追求的对象。

5.5GHz!芝奇妖条再破世界纪录

目前国外的超频团队使用Intel最新的X299主板和i7-7740K对内存进行了超频,结果这颗芝奇的内存条超频至5.5GHz,同时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根据外媒的报道,创下新的世界纪录的团队来自于台湾,使用的是微星X299 Gaming Pro Carbon AC主板,然后使用的内存条为G.SKILL"s TridentZ。

芝奇副总裁Tequila Huang在接受采访时称:“芝奇的内存在去年已经可以超频至5GHz,而今年超频团队使用最新的X299主板将我们的内存超频至5.5GHz,这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就。未来芝奇内存还会打破其他的各种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