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坚果Pro推出浅金色和巧克力色版本 售价1799元起

腾讯科技讯(王潘)6月7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做客京东直播时宣布,坚果Pro推出两种新颜色:浅金色、巧克力色,64GB版本售价1799元,128GB版本2299元。

坚果Pro推出浅金色和巧克力色版本 售价1799元起

今晚直播结束后,用户可在京东进行一键预约新颜色手机,用户也可以在官网进行预约开售。6月10日零点浅金色(64G)首发,6月18日零点浅金色(64G、128G),巧克力(64G、128G)上架销售。

罗永浩还表示,锤子科技短期不会像其他手机厂商那样做可穿戴设备,唯一的可能是做VR设备。

罗永浩还指出,锤子科技成了京东618的最大黑马,手机销量曾一度冲入前两名。他公布了坚果Pro目前的销售情况:

京东第二轮销售战绩:坚果Pro在5月9日发布会当天成为京东当日手机销量冠军,还创造了京东有史以来的中高端安卓手机的销售记录。在坚果Pro的京东第二次抢购活动中,开售后21秒销售额破千万、53秒销量过万的惊人战绩。

6月1日,锤子成京东618最大黑马,品牌销量、销售额、单品三项均冲至第四。 6月6日,锤子科技再现黑马本色,稳居京东618手机品牌销量第二。

罗永浩说,坚果Pro已经成了锤子科技的首款爆款产品,不过对于坚果Pro的具体销量,他并没有对外披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