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冯幸微博

此条微博一出,有记者向冯幸本人求证,冯幸并未否认。乐视近日陆续已经有多名高管离职,其中包括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乐视体育COO于航、乐视分管投融资的高级副总裁郑孝明等。联想到之前合作方解约、主播讨薪等事件,看来乐视目前的情况不容乐观。目前有明确消息称,乐视内部原联想系的人员有部分和冯幸一起离开,此外还有部分原手机业务线员工转入汽车、电视和服务平台等其他业务板块。

手机原掌门人冯幸确认离职?

冯幸两年前加盟乐视手机,在当时的困难时期为手机部门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但是一直以来贾越亭坚持的“亏本买卖”“成本定价”的策略,手机出货量虽然巨大,但是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此前微博更是爆出乐视即将开展的“大裁员计划”,乐视体育将裁员超过70%。今年4月,有消息指出乐视将在美国公司裁员175人,占整个美国公司员工总数的1/3。

乐视近两年高歌猛进,用资本拓展市场,无时无刻展示着“不差钱”的宗旨。可是如今融资见底、高管离职、多方合作终止的情况下,乐视将如何继续发展生态,贾越亭对汽车的执念对于乐视是好是坏,只能让时间来来告诉我们。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