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如今距离第一代iPhone问世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在这十年间手机从外观配置到软件生态都经历了多次的大升级、大迭代,这也正是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军备竞赛”的十年。经过这十年的发展智能手机的各项“指标”似乎都遇到了瓶颈,急需有能力的厂商站出来,再次引领一波行业的发展。

但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相对完善,一时半会很难出现非常大的创新,但是用户的优化需求又还有的,比如安全、续航和拍照等等。既然说道安全、续航和拍照这三点,我们就十分有必要说说另一个能引领行业的品牌——金立,同苹果一样金立也有提前进行行业布局的能力,也有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当然也有自己的高端制造。

提前进行行业布局

在如今的这个互联网时代,手机信息安全隐患逐渐增大,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将矛头指向了智能手机,账号被盗窃、信息被窃取等手机安全事故频发,不过面对这样突出的问题真正做出行动的厂商却没有几个。

金立为何能率先推出四摄手机

M6S Plus海报

直到去年7月金立主打安全的超级续航手机金立M6/M6 Plus问世,这一问题才有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硬件加密的安全方案让金立走在了行业的前面,而今金立M6系列的继任者M6S Plus也已经问世。不仅是在安全方面,最近曝光的金立S10同样也是一款走在行业前面的产品。

金立为何能率先推出四摄手机

金立S10

据了解,金立S10将采用四摄镜头的设计,这可是智能手机第一次用上四摄镜头,金立S10的四摄镜头是前后双摄镜头,都支持硬件级实时虚化,一举解决了现有双摄手机只能用双摄镜头拍别人或者是只能拍自己的问题,可以说金立S10又让金立成为手机四摄领域的领头羊。

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早在2015年金立就发布了主打超级续航的手机金立M5,当时的金立M5拥有6020mAh的超大容量的锂电池,这个电量即使是在放在现在基本上也没有对手,那么金立是如何做到的呢?

金立为何能率先推出四摄手机

双电池堆叠技术

相比于其他厂商金立在智能手机“超级续航”领域有明显的技术优势,首先是从功能机时代就开始积累的手机续航优化能力;还有就是金立在电池堆叠技术与软件的省电管理上有技术积累,这些都是其他厂商所不具备的。也就是说金立在技术积累和研发能力方面是比其他厂商更有有优势的,这也是金立能率先做出领先行业的产品的资本。

金立为何能率先推出四摄手机

金立S10

回过头来我们在看这款即将发布的S10,已有信息显示金立S10的前后双摄均支持硬件级虚化,硬件级虚化没有软件虚化合成时的涂抹过度的问题,整体的虚化效果更好,甚至能达到单反级虚化。双摄手机那么多但为什么偏偏是金立先做出了硬件级虚化?答案是显而易见的,这就同“超级续航”一样都是靠金立的那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强大的研发能力才能实现的!

自己的高端制造

说到高端制造金立就更有优势了,在东莞金立拥有自己的业园,该工业园被誉为“亚洲最大单体智能终端制造中心”。据了解,金立工业园总投资达23亿元,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金立工业园目前拥有54条全自动贴片生产线,110条成品组装测试线,手机年产能达1亿台,并且工业园内90%的设备都来自一线的国际高端品牌。

金立为何能率先推出四摄手机

金立工业园

金立的手机都是出自这个于这个金立工业园,也就是说金立能够把控手机从研发到测试在到量产的每一个环节,这样的控制能力可不是那些靠代工厂生产手机的品牌能比拟的。正因如此,金立才有底气走好国际化的高端制造之路。

金立有了提前进行行业布局的能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以及自己的高端制造这三大要素之后,成为第一个发布四摄手机的厂商也就不足为奇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任何一个好的产品都不是靠水军说的,而是需要靠提前布局行业的意识、靠实实在在的技术积累、靠精益求精的高端制造等各种综合因素共同去打造的。金立S10发布在即,我们有理由相信金立一定会给用户带来一款足够惊艳的产品!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