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The Zinger,地球上最好吃的香脆辣鸡堡,很快就要上天了。”

——一点儿也没夸张,这是肯德基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新品 The Zinger 的广告语。在最新的宣传片中,由明星 Rob Lowe 扮演的山德士上校宣布要将这款产品送上太空,成为宇宙最好吃的辣鸡堡。

呃,我们之前报道过不少将 “xx” 送上天的广告创意,比如三得利威士忌等等,至少人家是认真的。而肯德基这支,则完全是搞笑片了,整支广告可以说是极尽恶搞(su)之所能。连 Rob Lowe 扮演的山德士上校都说:“至于我们能不能把辣鸡堡送上宇宙,我希望能,因为我们的整个市场营销计划就指着这事儿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这样风格的广告片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已经是肯德基请到的第八位名人来扮演山德士上校了。在 Rob Lowe 之前,他们还请过 Billy Zane(就是《泰坦尼克号》里 Rose 的那个讨厌未婚夫)、Vincent Kartheiser(《广告狂人》里面饰演 Peter Campbell)、出演过《教父 3》的 George Hamilton,去年还请过一名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的“真上校”来出演山德士上校。

如此频繁地更换山德士上校的扮演者,也在社交平台上“如愿”引起了讨论。“重新上校化”(Re-Colonelization)在 2015 年提出后,成了肯德基在美国市场最主要的营销策略。在刚被提出的时候,就引发了大量的争议,有人认为让已经去世的创始人重新出来宣传产品很不体面。

对此,肯德基 CEO Greg Creed 表示:“我真的很开心有 20% 的人讨厌它,因为现在他们至少有看法了。”

而肯德基在美国地区的销售成绩也确实超过了分析师预期,2016 年第三季度肯德基美国的同店销售增长了 6%,甚至高于肯德基在发展中国家市场 4% 的速度。这也被归功于山德士上校的重塑营销。

只不过一招鲜看多了总有点惹人厌。不过肯德基也没办法,他们的工作本来就是要让你吃炸鸡永远不腻歪。

题图来源:kfc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