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本文来自天极网

根据最近的消息,去年登场的模块化旗舰手机Moto Z即将迎来其继任机型Moto Z2 Force,继之前该机的渲染图首次曝光,现在外媒Android Authority联手爆料大神@Onleaks曝光了该机360度CAD设计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Moto Z2 Force背面仍有一排金属触点,证实这款新机依旧会支持Moto Mods模块配件。另外值得注意的是,Moto Z2 Force这次拿回了3.5mm耳机接口。

另外从外观来看,Moto Z2 Force整体变化不大,除了指纹是被换位了腰圆设计,另外后置摄像头也变为了双摄,前置双LED闪光灯。

此外外媒还获悉,Moto Z2 Force的机身尺寸比上一代稍微大,新机长宽比为156.32 x 76.36 mm,上一代为 155.9 x 75.8 mm,不过屏幕还是保持为5.5英寸。另外Z2 Force机身厚度也进一步从7mm减至5.99mm,算上摄像头凸起为8.5mm。不过这是否意味着Moto Z2 Force会牺牲部分续航呢?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