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本文来自MacX

相信大家这两天看了不少有关iPhone 8原型机的新闻,最新的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两款原型机:一款是后置Touch ID指纹扫描仪、一种是正面屏幕下Touch ID设计。有消息称这种屏幕下Touch ID的实现很困难,已经成为iPhone 8量产的瓶颈。不过苹果依然坚持采用这后一种让人兴奋的设计。

今天,除了为iDrop News制作的多张iPhone 8的渲染图外,Benjamin Greskin又通过推特分享了两张采用屏幕下Touch ID的iPhone 8的合成图。而且他还宣称之前的iPhone 8渲染图是基于匿名信息源提供的真实的设计蓝图以及3D模型完成的。

“我的信息源给我展示了真实的蓝图、3D模型等。细节很全。我不能将其分享出来,但我可以据此设计出渲染图。这是1:1比例设计的图片。”

以下是最新的合成图。“iPhone 8看上去就这样。”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