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Catipilla是一款专为猫咪设计的“猫树”,可以方便安装在室内室外,让猫咪更随意地攀爬。

给你家猫主子来个新玩具 爬上爬下好欢乐

腾讯数码讯(Gin) 正所谓“一日养猫、终身想猫”,如果你实在戒不掉“猫瘾”,索性自暴自弃吧(笑),想想怎么讨主子欢心更实际。

猫主子已经厌倦了无聊的球球或是逗猫器?你要学会投其所好、从空间上下功夫。猫咪的本性是什么?上蹿下跳呗,所以用Catipilla在家里打造一只“猫树”,主子一定会很开心。

给你家猫主子来个新玩具 爬上爬下好欢乐

你看,猫咪多喜欢Catipilla,上下楼超方便,再也不用忍受“愚蠢人类的楼梯”了。

给你家猫主子来个新玩具 爬上爬下好欢乐

如果环境条件允许,还可以把它安装到外墙上,开一个小气窗,猫咪可以轻松出入,更安全也更方便。

给你家猫主子来个新玩具 爬上爬下好欢乐

本质上,Catipilla就是一个直立的架子、可以固定几个站脚,供猫咪踩踏移动。它的高度为1米,可以根据需求安装多个延长高度,另外顶部的站脚还可更换为伞型座位,让猫咪可以在最上方小憩。

虽然设计简单,但Catipilla可以说是充分考虑了猫咪的需求,可能要比什么咬胶假老鼠更实用。价格方面,90英镑(约合人民币771元)的确不便宜,不过我想各位猫奴们可能也不会在意吧。

来源:kickstarter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给你家猫主子来个新玩具 爬上爬下好欢乐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