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由于开发者已经获得了宏碁混合现实头显设备的原型机,因此已经可以进行应用和游戏的开发。这款宏碁的混合现实设备支持6自由度的内到外追踪,并且我们已经在之前的GDC展览上提前体验过它。

Win10终于从下个月开始支持混合现实平台了

腾讯数码讯(言言)去年10月,微软展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愿景,那就是在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更新中带来对混合现实技术的支持,并且Windows 10将在其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而现在,这个时刻终于要来临了。

微软将在4月11日正式发布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更新,而现在微软已经证实升级了VR混合现实的支持也将包括在内,并且将对所有Windows 10用户免费提供。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时机还远远没有成熟,因为第一款支持Windows 10混合现实平台的头显设备,比如宏碁,要到年底才会推出自己的产品。

但是对于开发者来说,这的确是一个重要的日子,由于开发者已经获得了宏碁混合现实头显设备的原型机,因此已经可以进行应用和游戏的开发。这款宏碁的混合现实设备支持6自由度的内到外追踪,并且我们已经在之前的GDC展览上提前体验过它。

这次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更新除了增加对混合现实的支持之外,还带来了大量的新特性,其中包括了3D内容创作的新特性。而对于微软来说,这也是未来增强对混合现实内容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包括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649元)的开发者版HoloLens增强现实头衔设备,也将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

当然,你现在依然可以使用Oculus Rift或HTC Vive来体验虚拟现实的魅力,但是这次微软对于Windows 10系统的集成虽然不是所有设备都可用,但是很快会正式亮相的Xbox One升级以及天蝎座主机,都将率先进行支持。

微软表示,将在5月的开发者大会上进一步对混合现实平台进行介绍,而在6月的E3游戏展上,将会带来更多关于Project Scorpio天蝎座的具体消息。

来源:venturebeat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Win10终于从下个月开始支持混合现实平台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