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外媒报道,之前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一直没有更换白宫提供的更加安全的手机,而是一直使用之前自己的那台安卓手机。不过就在最近,事情发生了一些改变。美国白宫日前证实,特朗普已经换了一部苹果生产的iPhone手机。

特朗普换了新iPhone:给库克一个面子(图片来自于CNET)

这一消息是白宫负责社交媒体的总监Dan Scavino Jr。在Twitter上证实的。他表示特朗普在最近的几周里已经换上了iPhone手机来发布Twitter。人们也确实看到特朗普的Twitter是来自于iPhone,不过还无法确定是他亲自发布的还是编辑好文字让助手来发布。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之后,人们都以为他会换掉之前那部古老的安卓手机,但实际上他在就任之后依然使用旧手机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特朗普使用安卓手机的做法,引发了美国国会的注意。二月份,两名参议员致信给美国国防部部长马蒂斯,表达了忧虑。他们认为这样会给黑客留下可乘之机,来窃取美国白宫的机密。

这次特朗普选择苹果的iPhone手机,或许也算是给库克一个“面子”。在大选期间,他曾经呼吁选民公开抵制苹果产品。他也曾公开抨击过苹果公司的一些行为,尤其是苹果与FBI矛盾升温的那段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库克在特朗普当选时第一时间给他打了电话,而特朗普举办的科技回应他也直接参加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