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谷歌今天将其iOS日历应用更新至2.0版本,新增对iPad的支持。而2.0之前,谷歌的日历应用仅支持iPhone、安卓手机和平板以及网页应用。iPad版谷歌日历的UI与iPhone版类似,另外也借鉴了不少安卓平板版的设计元素:

Google终于发布了针对iPad平台的日历APP

- 多种日历查看方式 - 在“月”视图、“周”视图和“日”视图之间快速切换。

- 来自 Gmail 的活动 - 系统会将航班、酒店、音乐会及餐馆预订等信息自动添加到您的日历中。

- 待办事项 - 使用“提醒”创建和查看待办事项和活动。

- 目标 - 添加个人目标(如“每周跑步3次”),之后 Google 日历会自动为其安排合适的时间。

- 快速创建活动 - 当您创建活动时,系统会提供关于活动标题、地点和邀请对象的智能建议,从而帮您节省时间。

- 所有日历汇集一处 - Google 日历支持您设备上的所有日历,包括 Exchange 和 iCloud。

- 已针对 iPad 优化。

另外,谷歌还宣布不久将会新增通知中心的日历插件。

原标题:活久见 Google终于发布iPad版日历应用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