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手机中国新闻】华为是少有的不但在国内火爆,在国外同样名声斐然的国产手机品牌。在MWC2017上,华为P10正式发布,如今已经有条不紊地卖向全球。近日,华为P10在波兰举行发布会,发售在即。

冲击千万销量 华为P10卖向波兰/阿联酋

配图

华为P10波兰发布会在华沙艺术中心举行,代言人莱万(世界著名球星、波兰国家足球队队长、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前锋、素有"射手王"之称,全名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和众多大咖共同出席。

冲击千万销量 华为P10卖向波兰/阿联酋

配图

据了解,华为跟莱万的合作始于2015年11月。根据合约,莱万多夫斯基成为华为终端品牌在波兰、中东欧以及北欧地区国家的品牌代言人。

冲击千万销量 华为P10卖向波兰/阿联酋

配图

其实,不仅是在波兰,华为P10也已经卖到了阿联酋,如图。我们知道,去年发布的华为P9出货量已经突破1000万,对于更加强大的华为P10,各位预估可能是多少呢?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