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Uber董事为卡兰尼克辩护:他与Uber密不可分 不会下台

题图:处在风雨飘摇中的卡兰尼克

凤凰科技讯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3月22日报道,最近一段时间,Uber大事小情不断,许多人认为CEO卡兰尼克的领导出了问题,应该辞职谢罪。不过,打车巨头的董事会可不这么看,今天Uber董事阿丽亚娜·赫芬顿出面力挺卡兰尼克,支持他继续担任公司CEO。

赫芬顿为卡兰尼克辩护称:“我们不应该用他人最糟糕的表现去评价他,卡兰尼克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会改变。”

最近一段时间,Uber先是曝出了公司内部的性骚扰丑闻,随后卡兰尼克在乘车时怒骂司机的视频曝光,之后又有它们利用Greyball工具躲避政府监管的消息被曝出,几位高管也相继宣布辞职。此外,它们还陷入了与谷歌的法律纠纷。

从赫芬顿为卡兰尼克说好话来看,Uber董事会依然相信卡兰尼克与Uber密不可分。“可以肯定的是,没有卡兰尼克,也就没有打车服务这个产业。”赫芬顿说道。接受采访时,赫芬顿还表达了公司需要找一位新的COO辅佐卡兰尼克的急切心情。

不过,如果真的失去了董事会的支持,卡兰尼克会走人吗?恐怕机会不大,毕竟卡兰尼克和自己的同盟(联合创始人坎普和前任CEO格雷乌斯)手握有压倒性的投票权。(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