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日前,阿里女员工遭侵害的事件引发广泛关注,因为热度高,媒体也是不断追踪更新进展。

对于有媒体报道称从办案方获悉此事已经立案侦查的说法,女当事人代理律师韩磊辟谣称,该事件尚未立案。

律师表示,女当事人当前的诉求是希望尽快立案。若已立案,会有官方通告公布。

对于阿里女员工是否遭性侵,韩磊的说法是“这个事情不清楚,不能乱说,不方便透露。”

据法律人士介绍,立案就代表进入了刑事司法程序,但立案并不代表一定会被批捕或判刑,还是要看公安机关搜集的证据,和犯罪的危害程度。

按《刑事诉讼法》规定,刑事案件立案需同时满足3个条件:一,有犯罪事实;二,需要追究刑事责任;三,有管辖权。

目前,阿里方面除了积极配合调查,也在内部做出多项调整,包括成立工作环境委员会、反职场陋习小组,辞退涉事男员工永不录用,俞永福接任本地生活CEO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