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8月11日,上海亚朵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微博@亚朵ATOUR 发布声明:

关于“阿里女员工事件”网传“酒店违规办理房卡事宜”,亚朵集团经过反复内部调查确认,前台工作人员是在得到该女士确认的情况下,按照同住手续给该男士办理的房卡,并进行了身份登记和公安信息上传。

亚朵酒店声明办房卡经阿里女员工确认是什么意思?女员工当时是清醒的吗?

此前报道

根据阿里女员工的自述,醉酒后同事王某文送她到酒店房间,随后王某文又去酒店前台偷偷办了房卡,前后四次进入房间。

酒店是否存在违规办理房卡问题,这一细节引发社会关注。8月10日,“阿里女员工涉事酒店为亚朵轻居”登上热搜。

8月10日晚,亚朵集团发布声明称,事发亚朵旗下济南西站国际会展中心亚朵轻居酒店,公司在事发后即成立工作小组。经核查,不存在违规制作房卡的情况。

亚朵酒店声明办房卡经阿里女员工确认是什么意思?女员工当时是清醒的吗?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曾佳佳

流程编辑:刘伟利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