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11月17日公布一项名为“带温度测量及显示结果图形用户界面的手机”的专利,专利类型为外观专利,摘要中显示该专利是“通过手机、平板的摄像头扫描人体或物体后,主视图界面中部显示测量的人体或物体的温度信息”。

据参考消息网6月9日报道,华为近日发布可测温智能手机,华为荣耀Play4 Pro手机在后置摄像头中嵌入红外测温传感器,可以测量人体和物体表面温度。美媒评价称该手机是最能代表2020年的手机。

华为申请专利:摄像头拍人体/物体显示温度信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