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为了方便Windows用户换用Mac,尤其是苹果新推的M1处理器款式,苹果更新了Windows迁移助理软件(Windows Migration Assistant)。

最新的v2.3.0.0版本适配了macOS Big Sur系统,可运行在Win7及以上系统,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尚未更新,需要的用户可从英文官网下载即可。

按照苹果的说法,用户可以通过“迁移助理”从Windows PC迁移电子邮件、通讯录、日历、Outlook、浏览器书签、系统设置、图片、Program Files 文件夹中的非系统文件等内容。

另外,关于M1处理器Mac无法通过Boot Camp安装Windows的问题,苹果将锅甩给了微软,称Windows需要对其Apple Silicon适配才行。不过,用户目前可以借助CrossOver以及未来的Parallels ARM版来变相实现。

苹果发布神器:Windows资料一键导入Mac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