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好车容易创始人服药自杀 遗书曝光“三问滴滴”

12月30日下午消息,针对好车容易创始人闫宝才自杀事件,小桔车服总经理陈汀回应称,好车容易公司暂时没有与小桔车服建立合作。但针对合作伙伴的准入流程和规则,小桔车服会深刻反思,对不完善、不合理的地方逐一解决,也会尽快在小桔车服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好车容易创始人闫宝才日前写下遗书,称由于好车容易公司车辆无法注册滴滴平台,合法司机收益大幅下降,导致大量司机退租,司机与公司的矛盾日益凸显,公司经营受到巨大压力。

最终闫宝才选择自杀,后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平安出院。

小桔车服总经理陈汀今日在小桔车服公众号发文称,闫宝才名下有两家公司,一是车易融公司,二是山西好车容易公司。车易融以前是小桔租车合作的租赁公司,但没有开展实际的经营,于今年8月双方提前解约;山西好车容易公司暂时没有与小桔车服建立合作。

“我了解到,我的同事曾经接到过您们的合作意向,但因为管理流程不完善,对接过程中我们婉拒了合作意向,但没有清晰的告知正式流程。同时,我们暂停了接受新增“以租代购”形式(融资租赁)的车辆在平台上出租。但无论什么原因,归根结底都是我们的责任。”陈汀说。

陈汀表示,针对合作伙伴的准入流程和规则,小桔车服会深刻反思,对不完善、不合理的地方逐一解决,也会尽快在小桔车服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