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众志成城,全民抗疫。连日来,莆田部分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市民出行需求不断增加。为了加一步加强防疫措施,2月21日起,滴滴在莆田火车站附近新增了一处司机防疫服务站,为往来场站的平台司机提供体温测量及车辆消毒等防疫服务。目前,滴滴在莆田已为1600多台网约车提供防疫物料,累计免费发放口罩超过1万个。

据悉,2月3日起,滴滴莆田已先后在莆田市区、仙游等地,设立8个防疫服务站。服务站里,每日均有人员值守,为坚守在服务一线的司机师傅们测量体温,免费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为网约车进行整车消毒。

图片1

图1 滴滴防疫服务站为司机测量体温

图片2

图2 滴滴防疫服务站为司机派发口罩

图片3

图3 滴滴防疫服务站为司机进行车辆消毒

同时,除了派发防疫物资、持续消毒车辆外,滴滴平台还联手合作公司,为莆田多台滴滴网约车安装了防护膜,通过隔离车辆前后排的防护膜,尽可能预防飞沫传播。

图片4

图4 莆田滴滴网约车安装防护膜

为了确保所有防疫措施执行到位,滴滴平台要求所有出车司机,在车内需全程佩戴口罩。通过车内视频和AI识别技术检测口罩佩戴情况,同时还开放了乘客的防疫评价通道。每位平台乘客,在订单结束时,均可向平台反馈“接驾司机是否佩带口罩”,以确保接驾防疫措施到位。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