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昨晚,市园林管理局组织人员抓紧拆除公园、广场及绿道的部分路障,今日起我市城市公园、广场及绿道陆续有序开放。

莆田市城市公园陆续有序开放 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

当晚6时许,在延寿绿道入口,园林部门工作人员戴着口罩,在夜幕下搬离围挡,开放少数出入口(如图)。而在东圳绿道,清除路障也在有序进行。市园林管理局绿地管理科科长朱潇介绍,昨日上午,省住建厅召开视频会议,研究城市公园、广场及绿道陆续有序开放的问题。经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同意,我市对具备条件的城市公园开放少量出入口,方便市民在开阔空间健身。

当前,市园林管理局已制定了城市公园疫情防控指引,加强职工、游客防护及对服务管理设施的清洁消毒,确保一线岗位上岗人员及游客生命健康安全。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公园开放时间暂时调整为7:00-18:00。游客服务中心、儿童游乐设施、文化中心、游船、电瓶车、经营点及各类室内图书室等狭小或封闭空间暂不开放,经营性服务设施暂不营业。园林部门将在入口处设置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牌,做好人流量监测,加强管理,防止人员扎堆、聚集等。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并配合测量体温。(湄洲日报记者 黄凌燕 文/图)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