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以下是闫宝才遗书全文

我万万没想到我能被非法营运的网约车逼到人不人鬼不鬼的地步,我始终想不通我做错了什么。

几个月了,我没有任何办法解决公司现有的问题,我崩溃了。

我对不起大家,我不明白为什么按照政府的要求办理的合规车辆,公司不接纳,满大街的黑车随便可以跑,我死也想不通。

我不明白没有取得政府发放的合法证件的车上路营运算不算非法营运。

一个网约车平台可以凌驾于国家的法律之上,无视政府的三令五申的要求。

利用大量的非法营运的车辆垄断市场,然后再给合法网约车设置不可逾越的障碍。

以运力过剩为理由,拒绝合法运力公司合作,不让这些合法车辆车辆使用平台,等于给这些合法车辆判了死刑,也等于给这些合法车辆的主人判了死刑,给合法了呢?

我是一只蚂蚁,撼动不了这头大象。

但是我也是一个有尊严的合法公民,我要为合法运力,合法司机发声,用我的生命质问:你敢不敢把你所谓的过剩的运力的车牌号,每天发生的真实订单要弄虚作假的发给国家监管部门?

让监督者清楚的看一看有多少黑车,每一天有多少次非法营运。

仅仅是太原这样的违法行为每天就要发生几万次。

你既然能承诺这些黑车司机被罚了,你报销罚款,是不是公然组织鼓励非法营运?

设置所调的配教制度,卡控跟你合作的合规运力公司,全国拒绝新的合规运力公司加入,却让无证车辆随意注册营运,是否是真正打击的是政府发放的合法牌照?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侵害合法企业利益,是不是黑车非法营运最大保护伞?

爸妈,老婆,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固执和骄作毁了我自己,我也不想走上这条路,但是我说服不了我自己。

对不起,我的司机师傅们,我辜负了你们期望,我没有能替你们挽回损失,我尽力了,可我无能为力。

你们一定会胜利的,相信政府相信党。

我用命向你们道歉,我用命向黑车发起挑战,我用命揭露的恶嘴睑。

我请求政府鼓励合法公民自发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请求政府对给无证黑车发单的恶台给予重罚,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孱,他们的利益建立在老百姓人身安全之上,建立在合法司机血泪之上,建立在政府制定律法之上。

黑车不死,天理不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