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年出货量低于2亿台

新iPhone XR什么时候出?新iPhone XR售价将超七千?(3)

iPhone XR二代外形渲染图

根据Gartner最新研究显示,今年3月当季,苹果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11.9%,而2018年第一季度为14.1%,销量则从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同时,三星份额从20.5%降至19.2%,但仍位居第一;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10.5%上升至15.7%,反超苹果,位居第二,销量为5840万台。OPPO和vivo份额分别从7.3%和6.1%升至7.9%和7.3%。

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发展格局来看,iPhone正在失去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而产业链指出,今年苹果iPhone的出货量大概率会低于2亿台,可能最终在1.8亿台左右,这是近五年来最差的成绩,要知道从2015年开始,iPhone的年出货量都在2亿台以上。出现这个情况,主要还是他们无法阻挡一些手机厂商扩张的势头,比如华为。

值得一提的是,在印度市场的争夺战中,苹果依然处于被边缘化的状态,高端市场份额他们只有1%,在原有市场衰退,新兴市场不能及时补上来的情况下,库克或许真的要考虑下,用高价iPhone保利润抵消销量下滑的策略,是不是还要原封不动的继续执行下去了。一些行业人士认为,苹果当务之急应该还是要稳固他们最擅长的6000+市场,通过更有诚意的新机去打动用户,而不是一些阉割的机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