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来源:cnBeta

研究公司CIRP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正如在2018年第四季度一样,iPhone XR在2019年第一季度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iPhone机型。这家研究公司发现,iPhone XR在本季度占美国iPhone销量的38%,领先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它在三个月内总销量占比为21%。

如果数据准确的话,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iPhone XR是苹果在2018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价格最低的。这款多色手机起价为749美元,相比之下,iPhone XS的起价为999美元,iPhone XS Max的起价为1099美元,许多评论称其为最划算的iPhone。此外,今年1月,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证实,自推出以来,iPhone XR每天都是最受欢迎的iPhone。

iPhone XR继续主导美国iPhone销售。在2018年12月初发布后,它仍然是本季度最畅销的型号。在美国,最新推出的iPhone型号销量与一年前的最新型号相同,约占总销量的60%。基于这些趋势,CIRP估计本季度iPhone平均销售价格约为800美元,比上一季度有所下降。

调查:iPhone XR上个季度仍是美国最畅销iPhone型号

调查:iPhone XR上个季度仍是美国最畅销iPhone型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