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美图公司的财报披露,2018年美图年营收为27.91亿元,同比下降了37.8%,净亏损12.43亿元,而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就是智能手机业务的低迷,同比下降了50.7%,美图宣布将于今年年中前关闭手机业务。

美图净亏损12.43亿,即将关闭手机业务,你还在用美图手机吗

在18年美图已经正式将美图品牌授权于小米,同时将美图美妆品牌授权予寺库的联营公司TryTry,将其转型为一家以互联网为重点的轻资产公司。

目前美图秀秀的月活跃用户数有51%为社交用户,公司也会该应用转型为社交媒体平台,

之前美图手机凭借美颜功能,在手机市场获得了一些名气,但是如今手机拍照技术发展迅速,仅有美颜优势的美图已经逐渐被市场所淘汰,截止到18年,美图智能手机已售出721713部。

此外,经过结构调整,美图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员工总数比截至2018年6月30日减少约30%。截至2018年底,美图共有全职员工2080名。3月20日股市收盘,美图公司下跌1.85%,报3.71港元,市值156亿港元。

曾经的美图手机无比辉煌,现在却只能暗淡收场,你有买过美图手机吗?用起来如何呢?

本文来源:【维C数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