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对于支付宝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自从马云创立了支付宝之后,中国人的支付方式也从现金变成了移动支付,原本马云是为了服务淘宝客户打造的支付宝,如今反倒成了国民支付软件,不过支付宝虽火,市场份额却在逐渐减少,为此支付宝只能推出一些活动,比如说花呗红包,免单活动,以及最近非常火爆的集五福,而提到支付宝集五福,缺少花花卡和敬业福的,或许这10张特殊福字能帮你。

2019支付宝花花卡最新福字图片大全 快扫这些福字图片能出花花卡!

众所周知,支付宝集五福红包活动已经是第4年了,每年支付宝都会推出新花样,刚开始支付宝集五福的时候,大家以为能领到很多钱,但后来发现集齐了也分不到几块钱,积极性明显下降,为此支付宝在今年的集五福活动中添加了一些新的玩法,已经不是单纯的扫福了,还有蚂蚁森林的浇水活动,是为了宣扬保护环境的公益意识,还有答答星球,里面的题目都是为了提升用户的安全意思。

2019支付宝花花卡最新福字图片大全 快扫这些福字图片能出花花卡!

不仅如此,还多了花花卡,沾福气卡,沾福气卡和之前的万能卡相似,但是功能也不是一样,就是别人有你想要的福卡,比如敬业福,花花卡,你复制别人的就可能拿到,而花花卡更是诱惑力十足,如果在2月4日中奖,那就有机会获得支付宝为你还全年花呗,最多48888元的殊荣,但是花花卡如今发给大家的并不多,不过没关系,或许最近支付宝公开的这10张特殊福字可以帮你。

2019支付宝花花卡最新福字图片大全 快扫这些福字图片能出花花卡!

支付宝官方微博公开了10张特殊的福字,其中有一个福字是马云亲笔写下的猪福,毕竟2019年是猪年,而这张福是可以获得“沾福气”卡的,有些人肯定很聪明,把朋友有的其他的福卡先移出,然后再留下自己想要的福卡,就比如说花花卡和敬业福,这样就能复制到了,你也就有了这两张限量福卡,除了马云的这张福卡以外,支付宝还公布了9张来自9位“最有福之人”专门定制的特殊福卡。

2019支付宝花花卡最新福字图片大全 快扫这些福字图片能出花花卡!

这9人里面有的是蚂蚁森林的保护员,也有的是大山里的女足运动员,这9个特殊福字,不仅能够获得花花卡和敬业福,而且还能了解他们的故事,可见支付宝这点还是做得很好的,微信这点就需要学习,支付宝是借着这个集五福活动来传递正能量,也难怪会有那么多的用户热衷于集五福了,你们说是不是,缺少花花卡和敬业福的,可以试试这10张特殊福字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