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章泽天豪宅为什么抛售

自从刘强东出轨事件以后,章泽天三天两头的上一次微博热搜,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她和刘强东感情问题。最新的消息是章泽天抛售出了在澳洲的豪宅,新闻一发出来就立刻冲到了热搜榜第一,可见吃瓜群众的八卦心情多么热烈。这条新闻的来源是外媒,据报道说章泽天已经以1350万澳元,约合6556万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悉尼的豪宅,比2015年入手的时候亏了270万澳元,算下来就是亏了1300多万人民币啊!

章泽天为什么抛售豪宅 背后原因详情始末曝光令人心疼

这栋澳洲豪宅据说有600平米,上下三层,游泳池健身房应有尽有,而且景观视野也相当好,可以直接看到悉尼的海景。印象里,好几个月之前奶茶妹妹出售豪宅的消息就已经在网上传开了,过了这么长一段时间才最终售出,看来中间可能也有很多故事。还有一波网友关心的点在亏本抛售上,这次房子奶茶妹妹是亏了1300万才卖出去的,这在国内几乎又可以买一套房子了。不过对刘强东这种级别的人来说,一千万并不算是一个多大的数目,换算到普通人也就是亏了几百的样子吧。

章泽天为什么抛售豪宅 背后原因详情始末曝光令人心疼

澳洲的豪宅只是豪宅中很小的一部分,抛售出去可能也只是人家理财的手段而已。想起刘强东去年上了一个节目,正巧赶上母亲生日,他举起手机让奶茶妹妹和他妈妈视频,透露出了妻女正在美国。刚接通的奶茶妹妹立刻就交待了自己的行程,正在外面看房子呢。然后就看到画面里的刘强东赶紧岔开了话题,咋啥大实话都往外说呢哈哈哈哈。

章泽天为什么抛售豪宅 背后原因详情始末曝光令人心疼

这对夫妇从恋爱结婚生子大家一路都在吃瓜,不知道是不是快要有后续的瓜喂给大家了啊?

章泽天豪宅抛售难道京东撑不住了

近日网络爆出章泽天抛售她在澳洲的豪宅,根据相关信息,这所豪宅是章天泽和刘强东结婚时被当作结婚礼物购买赠送的,如今章天泽和刘强东结婚刚刚几年,就要抛售如此具有纪念意义的豪宅,着背后是不是透露出一些信号?

2018年12月3日,在澳洲当地的《澳大利亚人报》登出了一则房产出售公告,国内京东电商平台董事长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主动降价300万美元,继续挂牌出售两人于2015年4月以8400万的价格共同购入的海景豪宅。这个豪宅是刘强东当年和章泽天结婚的时候,作为结婚礼物购入的,本意是供两人休息的时候来悉尼度假使用,在当年创下了豪宅成交的天价,如今豪宅的出售离两人结婚仅仅时隔三年时间。

除了章天泽抛售豪宅,无中有偶的是,最近京东的各项数据,收益,运营,财物等都出现了下滑的迹象。不就强京东发布了三季报,今年前9个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71.87亿元,同比增长29.75%,相较去年同期40.97%增速大幅放缓。而今年前三个季度,其增速分别为33%、32%、25%,持续下降。11月19日,京东股价暴跌8.42%,市值一天蒸发28亿美元。而今年以来,在业绩下滑、刘强东性侵风波叠加影响下,机构纷纷抛售,市值蒸发已达300亿美元。在此时《澳大利亚人报》报道,章泽天正在折价抛售其在澳洲的一套豪宅,这套位于澳洲岩石区。但和此前不一样的是,章泽天原先是将这套豪宅的出售价定为1800万美元,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没有成功售出的原因,章泽天又将这套房产的定价“优惠”了300万美元,目前最新的抛售价为1500—1600万美元(约1.1亿人民币左右)。这套房产是章泽天于2015年4月花费了1221万美元购置,而仅仅时隔三年,其就将这套房产打折售出,而算上近年的房产涨价、豪宅装修、通货膨胀,这波抛售未免有些不太划算。

章泽天为什么抛售豪宅 背后原因详情始末曝光令人心疼

不过联想其京东公司进来的困境,章天泽抛物豪宅也不太出乎意外。除了京东估计下降,市值缩水外,近日来传来京东公司要大规模裁员的信息,网友上疯传京东盐裁员10%到20%,对于这些传言,京东公司回应称:不是裁员,只是人员优化,和正常的人员流动。而且刘强东多次强调,他绝对不会砍掉任何一位职工,但是刘强东事件发生后,对京东的影响太大,京东股价跌去了几百个亿,可能在万般无奈之下,京东也只能做出这样的选择。面对各界对京东春节前的裁员计划,京东方面称,这是为企业内部优胜劣汰的一个计划,并不是大裁员。以下为回应原文:关于近期有匿名人士和个别自媒体恶意造谣“京东裁员”的声明:近期,我们注意到有人在匿名社区将京东正常的人员流动和末位优化造谣为“京东大面积裁员”。 更有谣言称京东“拟先裁未婚未育女性”、“试用期的新人作为裁员备份”等。

事实上,正常的人员流动是每个公司都会遇到的常规情况,年底根据员工绩效考核开展末位优化也是每个公司的常规动作。京东每年定期都会针对所有人员开展绩效评价和人才盘点,对优秀人员给予更大的激励和更好的发展空间;对于绩效表现不符合要求的予以岗位调整和优化。这些谣言被刻意夸大歪曲,甚至被个别自媒体有组织地大量传播,已经对京东商誉造成严重损害。目前,我们已收集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案。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将员工成长融入到公司发展中,不断创造条件,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

综合最近的关于京东的消息来看,其中大多数都是负面的,市值缩水,抛售豪宅以及人员优化,背后是不是透露京东的资金流出现问题的信号不过能把裁员说起人员优化,也和孔乙己的“窃书不是偷书,读书人的事怎么算是偷呢”有异曲同工之妙。市值缩水,抛售豪宅以及人员优化等综合信息来看,京东最近的日子确实不好过啊,不得不通过内容调整和外部资金注入来重新振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