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外卖小哥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个群体,风里雨里经都有争分夺秒送餐的外卖小哥的身影。1月22日,“该不该跟外卖员说谢谢?”登上微博热搜,网友们为了这件事居然吵起来了!不管怎样没有外卖小哥可能我们就很难吃到热腾腾的外卖了。那句谢谢可能很多人都难以说出口,但还是很有必要的。

该不该跟外卖员说谢谢?网友吵翻天,各路留言battle起来!

据悉2018年某外卖平台的骑手们,最想对客户们说的三句话是:“及时接电话;把收餐地址写对;收餐时说声谢谢”。大部分网友都表示理解和支持,也有的网友却表示花了钱为什么还要说谢谢?网友吵翻天,各路留言battle起来!

“谢谢”两个字,拉近了双方的距离,用最简单自然的交流方式释出善意,让社会交往中少些戾气,多些和谐,明明是个“基本操作”却吵翻天,也难怪一些网友觉得“看不懂”了。

网友评论

我可以主动说谢谢 但你不能要求我说谢谢

就多说两个字嘛,还显出自己有礼貌,不然拿到餐点的时候用眼神交流?

我也奇怪了,这种问题还需要讨论?礼貌一点总没错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