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两天前的1月15日,中国互联网市场上一下子诞生了三款新的社交APP,分别是快播创始人王欣的马桶MT、今日头条系的多闪以及罗永浩/快如科技打造的聊天宝,不过这三个聊天软件刚问世就获得了同样的命运——被腾讯的微信封杀了,当晚的发布会上罗永浩甚至推出了一个专门页面把这三个APP下载集合到一起。从马桶到多闪再到聊天宝,这些社交软件被微信封杀也惹出了不少争议,微信这么做到底对不对?对于这个问题,罗永浩也昨晚也回应了,他援引当年MSN跟QQ大战的例子,表示微软也没用Windows封杀QQ。

微信封杀聊天宝,罗永浩回应称Windows都没有封杀QQ

罗永浩提到的MSN与QQ竞争的事估计又要考验很多人的年龄了,微软的MSN聊天软件之前在国外还是很流行的,但是国内一直没做起来,微软再努力推也没火起来,在很多人的观念里MSN有很强的工作属性,但这反而限制了MSN接地气,不如QQ受欢迎。不过当年用MSN的时候,可以加一些外国人,用着还是挺有意思的。

微信封杀聊天宝,罗永浩回应称Windows都没有封杀QQ

MSN大战QQ的事就不说了,在这次的微信封杀三大社交APP的大战中,罗永浩用这件事做了例子,用微软没借助Windows系统的力量封杀QQ来佐证腾讯的“霸道”,这个理由不知道大家认可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