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王思聪评价3款最新社交软件:都是垃圾

昨天发布的三款社交软件,虽然都遭到了微信的封杀,但是还是有不少看好之声,觉得这是社交领域的新鲜血液。但是就在昨晚深夜,王思聪忽然出来给大家泼了一盆冷水,直接发朋友圈评论:今天的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并且表示:还不如做个ins图片+打赏的社交APP。

王思聪评社交软件: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

对于王思聪的评论,有不少网友称,王思聪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有本事你行你上啊。其实熟悉王思聪的人应该都知道,他这张嘴一向是怼天怼地怼空气。

王思聪评社交软件: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

不过话说回来,已经跨界娱乐圈电竞圈互联网圈创投圈的王思聪,亲自下场搞一个社交APP也不是不行。而且就连logo咱们都帮他想好了,就用自己吃热狗的图片。

王思聪评社交软件: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

话说回来吗,如果王思聪真的自己搞一个社交APP的话,也许人气会比昨天这3款产品都要高吧,毕竟这可一个在微博创造过千万转发的男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