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网易考拉真假鹅是怎么回事?网易考拉如何回应“加拿大鹅”?一位姓线的北京市民于2018年12月18日在网易考拉以5567.04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款加拿大鹅羽绒服,收到货后认为做工比较粗糙,便将衣服的防伪标识、Logo等多张照片发至加拿大鹅官网邮箱。2018年12月26日得到加拿大鹅邮件回复,称其购买的加拿大鹅羽绒服不是正品。

随后,消费者向网易考拉客服反映,沟通无果后于1月3日在新浪旗下的消费者服务平台黑猫投诉发出投诉。网易考拉则于1月5日向加拿大鹅官网发送邮件,以消费者Ivy的身份向加拿大鹅求证同一件羽绒服是否为正品,当天加拿大鹅回复确认该羽绒服为正品。

加拿大鹅在第二封邮件中称“根据你所提供的照片,这件羽绒服是正品”由于同一件羽绒服的两次鉴定结果不一样,线女士再次发邮件给加拿大鹅官方邮箱提出质疑。1月6日,加拿大鹅回复并致歉,表示两个案例的鉴定结果都是“非正品”。

加拿大鹅在第三封邮件中称“两起案例提供的羽绒服都不是正品”1月8日,网易考拉在微博发布声明,表示经过网易考拉内部及加拿大鹅官方的双重核查,确认平台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并称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定。

网易考拉的声明发出后,消费者提出质疑,一是认为加拿大鹅在1月8日的声明中没有提及1月6日加拿大鹅关于两个案例都不是正品的鉴定结果,二是认为网易考拉没有以平台的身份向加拿大鹅官方求证,而是以名为Ivy的消费者身份,称自己购买了一件二手的加拿大鹅羽绒服,但这件羽绒服实际上是全新的。

针对消费者的的疑问,网易考拉于1月10日回应,表示邮件验真渠道存在不严谨、不权威,目前商品存放在浙江省杭州市东方公证处,提议与消费者共同前往加拿大对羽绒服进行实物鉴定,并愿意垫付由此产生的费用。“如果经检验商品系正品,请消费者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退还网易考拉所垫付的费用;如果经检验,商品不是正品,网易考拉将公开赔礼道歉,赔偿消费者的精神损失,并按照承诺赔付所购金额十倍的经济补偿。”

目前,网易考拉还在等待消费者的回复,具体如何处理此事尚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