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T之家1月10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消息,优酷宣布将起诉网络媒体“BianNews(鞭牛士)”,认为后者传播不实信息,侵犯优酷商誉,索赔1000万并要求其在官方渠道公开道歉。

优酷起诉鞭牛士,索赔1000万

昨晚鞭牛士发布《消息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收购》一文,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正与西瓜视频对接业务。优酷方面回应称:该爆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胡扯,严重影响优酷品牌声誉,优酷将追究传播该不实消息的相关自媒体的法律责任;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回应称“新闻不实”;阿里大文娱表示此内容为假消息,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有关字节跳动(今日头条及抖音母公司)要收购优酷的传闻去年12月就已出现,当时消息称字节跳动(今日头条及抖音母公司)在与阿里巴巴洽谈收购优酷及阿里音乐的相关业务,据悉洽购金额高达50亿美金。优酷官方微博发文称“扯淡”!今日头条也回应称“此传言不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