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网易科技讯1月3日消息,今日华为关于华为官方Twitter账号出现事故的问责决定文件在网上流出,处罚文件称,该贴文发布后,截图出现在了部分海外和国内社交媒体上并广泛传播,该事件对华为手机的品牌带来了不良影响。

华为Twitter事故后续:对品牌影响不好 责任人降薪5千

新华社记者单宇琦摄 资料图

其中,对直接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1级,月薪下调5000元。对数字营销团队主管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级1级,月薪降5000元,年度考核不高于B。冻结个人职级晋升、涨薪,冻结期12个月,自2019年1月2日起计算。

2018年12月31日晚间11点31分,华为官方Twitter以华为全体员工的名义送上新年祝福,推文下方却留下了“自Twitter的iPhone客户端发出”(Via Twitter for iPhone)的标记。虽然发文很快被删除,但推文还是被网红“Marques Brownlee”截图。

【延伸阅读】 华为用苹果发祝福?场面贼尴尬,不过这个问题其他厂商也犯过

迎来新的一年,各大科技公司纷纷在社交媒体发文庆祝,不过,华为的新年祝福推文却被网友找出了一个小“破绽”。

华为Twitter事故后续:对品牌影响不好 责任人降薪5千

华为新年祝福推文截图

如图所示,华为官方Twitter以华为全体员工的名义向网友送上新年祝福。不过,这篇推文下方却留下了“自Twitter的iPhone客户端发出”(Via Twitter for iPhone)的标记。

华为发出这条推文后,随即将其删除,然后重新发送。

不过,这条推文还是被网友“Marques Brownlee”发现并截图。Marques Brownlee被称作非官方的“Twitter警察”,之前苹果Apple Music官方账号用安卓手机发推文,以及三星的尼日利亚推特账号用iPhone发布宣传Galaxy Note 9的SuperAMOLED显示屏的乌龙都是被他发现的。

许多网友都认为,华为在社交媒体使用竞争对手的产品显然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不过三星和苹果也曾多次犯过类似错误,比如苹果最近还用Android设备在推特发文,推广自家产品Apple Music。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