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当当网:我们谴责李国庆涉刘强东言论 已要求删除

网易科技讯 12月24日消息,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2018年12月23日发了一篇微博,点评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引发了争议。对此当当表示,强烈谴责李国庆的此番言论,并要求其删除。

当当网称,李国庆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已有一段时间,李国庆先生的言论是他的个人观点。

昨日李国庆对刘强东不被起诉事件发表言论,称“1,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谈不上伤害。2,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3,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望今后学会自我保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我的小经验:一次和女性发生关系前,捧着手问:我们不是爱情,你接受吗?还一次坠入爱河,在泳池相拥问:我们还没结婚,你接受上床?”引发众多网友炮轰。

以下是当当声明的部分内容:

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2018年12月23日发了一篇微博,点评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

李国庆先生是当当网联合创始人,他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已有一段时间,李国庆先生的言论是他的个人观点,当当网已经要求李国庆将当当logo,从他个人微博号等处删掉。

当当网强烈谴责李国庆的此番言论。

明尼苏达检察官对刘强东不进行刑事立案,李国庆再把婚外情分成三六九等、打上无聊标签,把自己的婚前行为、搬出来嘚瑟,美曰分享。

当当网,有丰富的图书、有实惠的价格,我们的初心,是陪伴全国读者,用阅读丈量世界,请不要因为李国庆的个人言论,倒了您的胃口,坏了您读书的乐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