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3日15:11分科技零售自媒体人,通讯及互联网从业十六年,曾戈壁徒步108公里;首倡科技新零售及零售品牌IP化,是科技零售界极具影响力的意见领袖之一、扁担客创始人的@扁担客大叔发表微博:消息,@罗永浩已卸任CEO,各省级分部人员已开始追散。

罗永浩卸任CEO怎么回事?罗永浩为什么要卸任CEO背后原因介绍

随后,众多网友在该微博下发起质疑,而@扁担客大叔也在此后删除了该微博,并重新发微博表示:申明一下,大叔我是锤子铁粉,身边的很多伙伴都被我影响,成为锤子用户!老罗,暂时是遇到了小坎,相信会度过去的(加油)!如果@罗永浩 这样的偏执狂失败了,谁还来挑战苹果?

罗永浩卸任CEO怎么回事?罗永浩为什么要卸任CEO背后原因介绍

通常情况下,作为锤子科技创始人、CEO的罗永浩对此类消息都会以“假的”两个字来回应,不过截止到目前罗永浩都未回应。事实上,向来喜欢怼天怼地的龙哥在11月21日与证券日报之间互撕之后,整个微博主流只剩转发子弹短信官微、畅呼吸官微、锤子科技官微、LEVEL8地平线官微、盖得排行App官微商品活动以及网友、媒体的相关产品评价,对于外界关于锤子的各种猜忌,龙哥已经不回应了,似乎已经进入了冬日“蛰伏”期。

罗永浩卸任CEO怎么回事?罗永浩为什么要卸任CEO背后原因介绍

12月5日锤子科技进行了重大变更,法定代表人由之前的罗永浩变为温洪喜;包括朱萧木、钱晨等耳熟能详的名字在内的其他9位董事全部退出;12月10日,北京时间12月10日,锤子科技公司官网仅有的的坚果Pro 2S、坚果Pro 2特别版、坚果R1以及坚果3四款手机都停留在了“到货通知”的状态,锤子科技客服人员的回应:备用货卖完了,公司正常运营;12月11日,一封疑似锤子科技的内部邮件:由于公司未能及时收回应收款项,11月的工资今日无法如期发放,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公司会在收到回款后第一时间将11月工资发放到位,五险一金及个税公司会如期会大家缴纳,请放心;12月17日,据第一财经报道,锤子科技创始人、CEO罗永浩近日先后接触百度、华为、阿里巴巴,寻求接盘锤子科技,不过与百度和华为都没有谈妥,而与阿里方面目前的主要纠结点在于收购价格。

抛开所有的偏见来看,虽然有的时候不那么成功,但锤子一直在尝试做点不一样的东西,但是鸟巢那次真的吹太大了,把人的心理预期拔得太高……“我一个人站在科技和人文的十字路口,只看到老乔的墓碑孤零零地立在那里...”试图一个人对抗苹果的工匠终究还是累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个人他曾经试图改变这个世界的不公,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这一次,或许真的是时候和锤子科技说再见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罗永浩卸任CEO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