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途歌在微博官方账号发布退押金提醒,公告显示,近期涉及TOGO途歌押金退还用户可以登陆TOGO App可申请押金提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核实完毕后可依顺序进行退款。

并称,如用户账户存在异常、欠费及违章未处理等情况则会待处理状态,用户可以根据APP业务提示先行进行违章处理,欠费结算等业务后,也均可以进入退款流程。

途歌方面表示,如果有到线下等级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列队时间信息为准。

据某媒体爆料称,日前有网友反映,在途歌退押金两个多月过去了还没有到账的情况。17日,途歌方面回应称,途歌退押金的时间是20+7个工作日。

并表示,“因共享汽车不像共享单车,需通过我方初审、第三方复审以及交通部门进行校正审核,核查在使用车辆期间出现违章、违停以及用车异常等问题,确定无误后方可原路退回。”

TOGO途歌是汽车共享出行平台,主打汽车分时租赁服务。途歌成立于2015年,2015年9月,获拓璞基金数百万天使轮融资;2016年11月,获拓璞基金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7年1月,获真格格基、拓璞基金4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