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在谷歌上搜索白痴会出现特朗普照片是怎么回事?看完这个热搜,小编手欠真的上网查了一下,发现不止谷歌,在百度中搜索白痴,也同样会出现特朗普照片,看完小编就笑了。众所周知,白痴是一个比较贬义的词大多是用来骂人的,那么作为一个堂堂的美国总统,为什么会和白痴扯上关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搜白痴出现特朗普照片怎么回事?特朗普和白痴有什么关系

搜白痴出现特朗普照片怎么回事?特朗普和白痴有什么关系

搜白痴出现特朗普照片怎么回事?特朗普和白痴有什么关系

针对谷歌搜索“白痴”出现特朗普照片一事,12月11日,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在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解释称:搜索引擎是通过关键词与200多个因素匹配而成,算法是客观的,这个结果是基于用户行为。这个意思,通俗一点来说,就是很多民众在搜索“白痴”的时候,大多都是想找到特朗普照片的。那么特朗普白痴门是怎么回事呢?

搜白痴出现特朗普照片怎么回事?特朗普和白痴有什么关系

据悉,在去年的10月4日,美国媒体NBC报道了一则爆炸性新闻,说国务卿蒂勒森在7月曾当着国家安全顾问团队和内阁高官的面,骂特朗普是个“白痴”,并且一度想在今年夏天辞职。这件事情在美国被称为“白痴门”。很快,有人找到蒂勒森求证。蒂勒森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并没有直接否认说了特朗普“白痴”,而是说,这种报道毫无意义,只会造成分裂。这就等于在事实上默认了“白痴”的说法。特朗普不止一次在公众场合强调自己是聪明的人,但是这次蒂勒森引起的“白痴门”以及特朗普后来与鲍勃·考克开撕等事件,反而让特朗普努力推进的改革受到了阻碍,这可以说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吧,也算不得聪明了,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