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外媒报道,由于谷歌发现目前已呈现半关闭状态的 Google+ 在三个月内遭遇了两次可能的泄漏数据。因此谷歌决定将正式关闭该服务的时间从原本的明年 8 月提前至 4 月。

谷歌新漏洞:影响 5250 万用户,将提前四个月关闭 Google+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Google 在今年十月透露一个 Google+ People API 中发现了一个 bug,该 bug 允许应用能访问用户分享但没有标记为公开的 Profile 字段,涉及的信息包括姓名、电子邮件地址、职业、性别和年龄,但不包含电话号码或其它更私密的数据。

谷歌新漏洞:影响 5250 万用户,将提前四个月关闭 Google+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现在 Google 官方博客披露了另一个影响 5250 万用户的 Google+ 漏洞,该漏洞可能会将用户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职业和年龄等信息暴露给开发者,即使用户将信息设为私有。该漏洞只存在六天时间(11 月 7 日到 13 日)。

谷歌鉴于最新 bug 它决定加快关闭所有 Google+ API,而消费者版本关闭的时间从原计划的明年 8 月提前到 4 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