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日,ofo发布公告称,将从从 2018 年 12 月 10 日起公布并在全国范围逐步推行新版《ofo共享单车用户停车规范》。

据停车规范显示,将设立指定停车区和禁停区两部分,旨在通过奖惩结合的举措,引导用户规范停车,营造良好的城市出行环境。

用户可在ofo APP上查看带有标识的停车区,用户骑行结束后,如果在停车区内落锁停车,可正常结费。若在非指定区域停车,则会收到平台提示,具体规范细则将在近期随城市开放陆续公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