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英国《镜报》11月29日报道,在一份关于未来约会状况的报告中,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表示,2025年,单身男女可以在实验室里通过DNA进行约会配对。

单身男女通过DNA配对怎么回事?单身狗终于有救了?

如果你厌倦为了寻找爱情而浏览约会应用软件,接下来的这个消息你一定不能错过,因为在不久的将来,它会让约会软件成为过去式。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一份基于对社会、健康和人口数据分析的新报告中,研究人员对约会的未来状况做出了预测,该报告称:“到2025年,基因匹配和人工智能的结合,可以预测单身男女之间的性吸引力和相容性,从而进行约会对象的匹配,这会让交友网站上通过浏览筛选个人资料选择约会对象的传统模式过时。”

单身男女通过DNA配对怎么回事?单身狗终于有救了?

众所周知,基因在决定性吸引力方面起着关键作用。特别是调节我们免疫系统的主要组织相容性复合体( MHC )基因,它被认为无意识地影响我们对配偶的选择。

单身男女通过DNA配对怎么回事?单身狗终于有救了?

研究人员表示,通过分析MHC基因编码,可以预测两性是否会被对方吸引,完全可以取代在线约会平台。

单身男女通过DNA配对怎么回事?单身狗终于有救了?

报告补充道:“虽然基因编码匹配可能需要三到五年时间,但是数据和初始模型已经开始成形。因此,到2025年,许多约会对象的匹配可以在实验室里实现。”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