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针对媒体发表的题为《锤子生死劫》的文章,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公开发表回应称该报道严重失实,并称将就该事诉诸法律。

锤子裁员报道失实怎么回事?锤子科技到底有没有裁员真相揭秘

在《锤子生死劫》这篇文章中,作者称从知情人士方面获得消息,锤子科技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裁员的主要对象来自研发供应链和市场,最终只留下40%的人员。也就是说裁员比例达60%。

该报道中还细数了锤子科技面临的几大困难。比如回款不足,资金链紧张,回款金额甚至影响到了员工的工资开支、京东金融供应链贷款前断裂、TNT工厂不接单等一系列问题。

为此,罗永浩在个人微博回应:“这是创业六年来见过最失实的报道,而且完全是彻头彻尾的耍流氓。你不用耍完了流氓又假惺惺地提什么尊重,我们会起诉的,你等着吧。”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衰退,很多智能手机厂商都面临着一些困境。前段时间锤子刚否认了成都分公司解散的消息,今天又传出了裁员60%的消息,真是祸不单行。

此外,今日还有媒体报道称360手机解散了西安研发团队,360方面回应仅是将西安员工并入到了360集团工作,仅是工作地点的调整,并对不愿意接受而自动离职的员工进行了经济补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