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经两年研发,青海一职校学生团队发明了一款独具创意的“点智通”模块化智能插座,获实用新型专利。

青海学生发明智能插座 获实用新型专利

据悉,该插板是一种插孔头可拆卸的智能插座,具有即时更换、方便快捷、安全的优点,属于智能插座领域。

青海学生发明智能插座 获实用新型专利

把插孔安装进插座、连接电源、打开手机App、在手机App上控制插座……青海省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这个小发明团队介绍称:“我们发明的这款智能插板可以通过WiFi和蓝牙连接到手机,再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插座,对家庭、办公场所等的电器实现智能化管理”。

青海学生发明智能插座 获实用新型专利

为了方便老人和儿童使用智能插座,智能插座上还设计有按钮,按下按钮就能够切断智能控制,和普通插座一样操作使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