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彭博社消息,阿里巴巴支持的宝宝树取消今天的IPO新闻发布会。

11月11日晚间,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母婴在线社区平台宝宝树战略股东阿里巴巴决定行使反稀释权,将会对宝宝树追加投资,继续认购公司IPO额度。据此前宝宝树的招股书显示,阿里巴巴(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淘宝中国)共向宝宝树投资2.14亿美元,已持有其约9.9%股份,为第四大股东。

11月初,曾有媒体报道称,宝宝树将于11月22日赴港上市,预计11月7日确定价格区间,计划募资8亿美元。招商证券、海通国际和摩根士丹利为此次IPO的联合保荐人,UBS为其首席财务顾问,复星恒利为联合财务顾问。

此外,根据彭博社此前曝光的宝宝树核心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宝宝树月活跃用户数量降至8950万户,去年同期为1.772亿户;电商业务商品交易总额(GMV)跌至5.577亿元,去年同期为8.071亿元;付费用户数量跌至270万户,去年同期为360万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