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今日《华尔街日报》消息,富士康集团正在考虑从中国国内引进人员,参与威斯康辛州南部工厂的工作。消息称,富士康正在面对美国最紧张大劳动力市场状况之一,包括工程师和其他工人。

富士康美国招工难怎么回事?富士康哪个工厂招工难为什么?

▲网络配图

富士康是苹果的供应商之一。报道援引了消息人士的说法,表示富士康一直试图通过国内转移的方式来招揽中国工程师,以补充威斯康辛工厂的人员配置。

根据此前的协议,如果富士康投资100亿美元建造一座能够创造1.3万工作岗位的工厂,则可获得州政府30亿美元补贴。

这已经不是富士康威斯康辛州工厂第一次传出招工难的问题了。今年8月,曾有国外媒体消息称,由于威斯康辛州的失业率达到了2.9%的新低,富士康可能很难招到所需的所有员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